由外婆帶大的我,一直到19歲上大學搬離家以前,都是由外婆為我準備著早餐晚餐還有到學校的便當,菜色內容其實不難,但現在偶爾自己想做,卻總覺得少一味,每次回家問外婆哪樣菜是怎麼做的,八十多歲的外婆總說忘記了啦!讓我只好每次都在小廚房裡逕自摸索著,而這次,認識了邊福食品的料理,感覺不僅是吃到美味,更是覓得那懷念的好滋味~

邊福24.JPG

進而上網瞭解了品牌故事,才知道邊福之所以叫邊福,是因為邊福食品是由邊老大和幾位老夥伴一同創立的,是邊吃邊享福的縮寫。

自小在台北眷村長大的邊老大,有著擁有好手藝的母親,因此入伍後最難以適應的便是軍中伙食,每每放假時總是邀請弟兄們一起來家裡吃飯,大家也都非常喜歡;直到後來母親去世,大家經常想念邊媽媽的好手藝及好客的爽朗笑容,也興起了邊老大想將這份美味及幸福感傳承下來、傳遞出去,因此,創立了邊福這個品牌。

這次一次購足了秘制炸醬麵銷魂麻辣肉燥黏嘴原味肉臊、以及暖胃酸辣湯

邊福16.JPG

秘制炸醬麵

邊福14.JPG

盒中就有附上寬度適中,嚼勁也挺不錯的關廟麵,可依個人口味煮5分半-6分鐘

邊福13.JPG
接著炸醬醬包隔水加熱3-5分鐘後,倒在撈起的麵條上~

邊福8.JPG

另外放上小配菜小黃瓜絲、胡蘿蔔絲和番茄片就完成囉!

邊福3.JPG

色香味俱全的一盤,紅蔥香氣與獨家秘製配方打造而成的炸醬醬料相當美味且不死鹹,

邊福4.JPG

嚴選台灣的豬絞肉、香菇、豆乾豆鼓等內容,每一口都是超飽滿的好滋味,且大家看看,豆乾是誠意十足的超大塊呢~

邊福15.JPG

銷魂麻辣肉燥|黏嘴原味肉臊
這道要美味輕鬆上桌可就更簡單啦!
醬包隔水加熱3-5分鐘,加熱的過程,盛上一碗白飯,

邊福9.JPG

淋上熱騰騰有邊老大獨家麻辣醬配方的銷魂麻辣肉燥,再放上喜愛的燙青菜和滷蛋,簡單卻十分有溫度。

邊福6.JPG

獨家配方由朱雀朝天椒、泡椒、新鮮辣椒和十多種中藥提煉而成,每一包平均可淋三碗白飯,小家庭一起吃剛剛好~

雖說是麻辣,但平時少吃辣的個人也覺得辣度吃起來挺不錯的,麻的口感居多,搭上配菜一起吃相當對味!

邊福22.JPG

另一道黏嘴原味肉臊我帶回阿嬤家當午餐了,倒出時肉燥時阿嬤直說超香,頻頻問我是帶了什麼~

邊福23.JPG

以台灣在地的豬後腿肉、醬油、紅蔥頭及多種辛香料,以文火慢煮多時,入口即化又大塊的肥肉,要是自己燉是要花多久時間啊!還不見得可以如此好吃呢,果然專業的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啊~

邊福17.JPG

暖胃酸辣湯
個人最喜歡這一道,隔水加熱或直接小火加熱10分鐘後,可依個人喜歡和水餃或關廟麵一起煮,

邊福12.JPG

邊福11.JPG

超愛酸辣湯餃的我,挑選了喜愛的餃子,直接和酸辣湯一起煮,若是有這樣料理鍋的朋友們,帶上一個放辦公室,準備邊福的任一料理,簡單加熱、放些配菜就是美味營養的一餐,或是平時宵夜、外宿露營也都很方便!

邊福7.JPG

這道暖胃酸辣湯認真不需再調味,以往習慣再放些白胡椒或烏醋的我,

邊福2.JPG

邊福1.JPG

這一碗完全就是剛剛好的味道,夠酸也超香,裡頭的餡料還超多!

邊福21.JPG

小時候,總是外婆做給我吃,現在,有了邊福這樣的好味道,也可以換我來做給外婆吃~

除了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好味道,也要把母親節優惠活動帶給大家!

優惠活動: 即日起幸福媽咪禮盒限時優惠$520(原價$880),超取滿千再享免運!

活動辦法: 留言分享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,標記媽咪跟她say :「這次,換我煮給妳吃』或是想對她說的話,就有機會抽中幸福媽咪禮盒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ice食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