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會和阿嬤一起看歌仔戲,家人也發現了我的表演慾,因此三不五時會把家裡的床單、碎布包裝在我身上,同時也會為我戴上不少的珠串首飾,讓我過過古裝小姐的癮,而長大之後,無論極簡還是華麗風格,飾品都是我不可缺的日常必備,無論在通勤、開會工作還是和三五好友聚聚,有這些裝飾總讓我伴隨著好心情,今天也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寵-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

慢溫menwen5.jpg

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迫不及待購買資訊在這裡:http://www.menwen.com.tw


特別來為自己選條手鍊當今年生日禮物的我,在接觸這個品牌時,發現能選擇的類別超豐富,相信這也對選擇障礙的大家有了挺好的一個方向提供。

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大家可以依照形式,先想想這份自用或是送禮的對象是否較中性性格、喜歡單圈還是雙圈的手鍊。

慢溫menwen6.png

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也能透過主題選擇,如星座、旅行、暗黑、或是經典名畫,其中個人有個覺得很酷的主題,便是神奇賭局,這是一般分類主題中較少見的一種,單品項目的名稱也恰如其分的如:我就貴、抱得美人歸等,是不是還挺有趣~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

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當然也可以更直覺性的以色系或水晶來挑選,看看所喜歡的顏色或是自己的幸運水晶。

慢溫menwen2.jpg

而最近挺喜歡雙圈又愛藍晶石的我,選了這款名稱為52赫茲 // C1326藍晶青金石黃銅雙圈手鍊,上頭的珠寶分別由藍晶石、青金石、藍金沙、白水晶和黃銅共同組成。

慢溫menwen4.jpg

收到飾品時,個人覺得超喜歡,不僅和官網圖片一模一樣,在不同的光源下也會有著不一樣的璀璨光芒,

慢溫menwen3.jpg

不同寶石的組合編排上也美感十足,無論今天是正式些的服飾,還是休閒輕鬆的打扮都毫無違和感~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

慢溫menwen1.jpeg

至於怎麼去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水晶飾品,相信坊間有許多教學方法,不外乎包含著什麼顏色的水晶有怎樣的功效等,而慢溫menwen也有類似的說明頁面,但內容我超喜歡,很簡單地告訴大家,大家以為戴了水晶、進而水晶開運,然後生活變好;實際上其實是因為戴了喜歡的飾品,進而心情變好,連帶生活也變好了。

慢溫menwen9.jpg

認真想想真是如此呢,要一個那麼小的一個載體來改變錯綜複雜的人生,真的也太難為它了,但如同我開頭時所述,透過飾品來讓自己心情開心、自信提升等是肯定沒問題的~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

慢溫menwen7.png

除了挑選喜歡的手鍊,慢溫menwen讓大家在手圍上的選擇也是相當用心的,分別有大多女生手圍的15CM,以及一路到19CM都有,若是要送人的小禮物,也有代客包裝的大心服務喔~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

慢溫menwen8.jpg

緊接著就是萬聖節、聖誕節和過年等節日了,還沒想好今年要犒賞自己或是贈與身旁親友什麼禮物嗎,快來一趟慢溫menwen官網吧~

【慢溫menwen水晶飾品品牌】百搭美觀還能擁有好心情 送禮官網資訊在這裡:http://www.menwen.com.tw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ice食光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